這次去東京的一人旅
我選擇住在有情調的膠囊旅館 

我很難自己一個人睡 也完全不怕吵不怕跟別人共用衛浴 

真的感謝膠囊旅館的發明!😹🙏
這間真的超美,讓你和小叮噹一樣睡在書櫃裡
躺在裡面也可以聞到慢慢木頭香味
他有很多分店>


宿、澀谷、淺草、京都、心齋橋、福岡

這次我住在新宿店(2晚) 淺草店(1晚) 
讓我們先來介紹 新宿店 



新宿店一進去一面書牆映入眼簾
你可以坐在上面看書、吃東西、聊天都沒問題💪



不僅是書也有很多雜誌
主要都是以英、日文的書籍居多



都看不懂沒關係,光是欣賞這邊的裝飾藝術拍拍照也可以~💛


還有一排排的沙發可以讓你坐!旁邊就是新宿街頭


【房型】

重點的睡覺區來了!
有分成活動區附近的房間,也有比較裡面的位置

新宿店的床位有分為四種房型

「Single」
「Comfort Single」
「Double」
「Superior room」

 我睡的這間就是最小間的 「Single」
底下有可以放鞋子/小行李的地方
就算你是大件行李放不下,他也會讓你放在公共區域



可以看的出來非常的小


對於身高166的我來說,腳的空間很夠放



「Superior room」
位於最角落,可以看到兩面街景
這間真的美!雖然跟其他間一樣只用簾子做隔間




新宿店有咖啡吧區,住宿的客人可以使用
也開放給一般想純喝飲料的人
(六日來的人超多!!還有排隊的盛況)


門外是櫃台區 

【提供的用品】



提供

床單墊* 1 棉被墊*1 枕頭套*1 (自己舖)

拖鞋*1 (一般家裡拖鞋) 

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浴室有有附

除此之外都要自備!

讓我們來看看 淺草店 





我自從看到官網的這張照片之後我就對淺草店
抱持著大大的興趣
怎麼看起來如此高級感覺白色簾子後面是另一個神秘世界

結果去了之後 一開始大門的地方很有工業風很神秘
讓你一個找不到入口



來,猜猜看門在哪?


進去之後
就是真的只有這樣
你一眼可以看完整個淺草店(除了廁所)

霎那間很空虛
白色簾子後面就是一間間的床位



【房型】

淺草店的床位有分為三種房型

「Compact」
「Standard」
「Double」

我這種的是「Compact」
比新宿店的最基本床位還要再大一些些


照片來自官網
書也比新宿店來的少


淋浴間 和 廁所 是分開的



淺草店只有一間有浴缸
新宿店蠻多間都有浴缸

淺草店


附的早餐也很好吃  
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選
一晚附早餐的價格只要900多台幣💖

【睡眠品質】

相信大家最在乎的就是睡眠品質好不好了
一開始也有跟大家說
我是旁邊的人越吵我越能睡得好的人
所以對我來說 我可以很快入睡

唯一小缺點是 我睡下鋪
上舖的人如果『大力翻身』他們的床是有小沙粒的
透過木板就會震過來 💬
不過我醒來2秒之後又睡著了

如果怕吵的人可以跟他們拿免費的耳塞 💪
冷的話也可以拿免費毛毯

【總結】


我個人比較喜歡新宿的氛圍
比較年輕有活力也比較吵(很奇怪吧我) 💦
裝潢也很溫馨 


淺草店比較小裝潢走高冷工業風 
最奇怪的是明明就晚上11點多了
大家還是穿得像在外面一樣的正式
害穿睡衣的我覺得無處遁形 然後安靜~~到不行😂
淺草店這間很適合怕吵的人 


雖然很多地方是共用的
但整體來說還是能夠保有隱私有自己的空間
也可以有機會看到特別的外文書籍
來一趟沉澱心靈之旅
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喔!


「BOOK AND BED TOKYO」新宿店
地址:160-0021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 1-27-5 歌舞伎町APM大樓 8F

(新宿站步行6分鐘、西武新宿站南口步行1分鐘)
營業時間:非住宿 13:00~20:00(不受理預約)

住宿 check-in 16:00~23:00、Check-Out 隔日11:00前
*館內只收信用卡,不收現金


官網:http://bookandbedtokyo.com/asakusa/index.html
IG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okandbedtokyo/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dmadecardszoe 的頭像
    handmadecardszoe

    不想工作。只想手作

    handmadecard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